close

[麻痺]愛吃龍 

2011.3.2完成
餵食中~~
這是寒假期間買的雷龍
花了不少錢,但是龍寵真的好棒棒XDD
雖然不是第一次畫自己麻痺裡面的人物,不過變成這樣子的倒是第一次畫
我的小粉紅XDDDDDDDD

這張圖本來胎死腹中的OTZ
因為第一次畫的時候不是這個構圖,線稿完成了要存檔的當下
科科電腦當機了(遠望)救都救不回來我難過到爆T_T
換了構圖後就畫的比較順了,唉果然是跟上個構圖沒緣份嗎哈哈|||

----

買了山海經圖說上下兩大本!!

謝謝阿和幫我定書XDDˇˇ之前就想買這兩本了~~

不出意料的,裡面的圖每張都好歡樂(不對吧!!)

只是我沒想到有那麼大本|||天真的以為跟一般的書差不多大,不過來的是兩個可以打死人的磚塊書XDDD

真是嚇死我了

----

開學後還是覺得很悠閒

課很空,一直放假(聽說4月還有春假)

但就因為這樣可不能掉以輕心!!!!!!第二次的小專雖然已經和組員達成共識了,但是後面還有個很OOXX的畢專

能先想起來放是比較保險,當然,即使想好要做什麼,之後的事情誰也無法保證/D\我們應該要多點備胎才好OTZ

 

這幾天確定下修了課程了~~

星期二又陸續遇上了那些學弟妹,好多人都說我變好多認不出來了,挖勒我只是留海換邊而已耶|||

到底我上學期在他們眼中是怎樣阿(遠望)

星期三則是不斷的在學校內遇到同一組學妹|||

真是走到哪裡都會遇到他們XDD是學校太小還是怎樣啦!!!!

-----

星期六還要去找牙醫

嘖.....好麻煩

-----

心血來潮的買了綠花椰菜和木耳

因為到現在對食材的多寡還是沒啥概念

搞的兩顆花椰菜和一盒木耳,讓我分開可以煮兩次的大鍋湯|||

不難吃啦~~因為我有加雞湯塊=3=,不過加了雞湯塊後,湯涼掉會有一層不算多的油在上面|||

有點噁心哈哈哈,當然要再喝就必須加熱嘿~~

本來想說都不要放有油的東西OTZ(因為之後不好洗)但是又聽說這樣反而更容易便秘,那我還是乖乖的放了科科

再煮個面加進去就是湯麵了(遠望)

我下禮拜決定要避掉這兩樣食材了科科OTZ(換點口味)

-----

體育選了瑜珈,好久沒有這樣很極限的累了OTZ

雖然現在酸痛中,但是下禮拜還是會乖乖的去給他操/D\

我的體力真的太差了,才21歲耶嗚嗚嗚

不奢望瘦了~~健康點就好/X\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