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TU  

這是悠遠星夢相關圖~! 

來不及放在遊戲中的CG圖,這是慕容冬苑線的結局CG喔~

「想不起來、就是想不起來…我為此苦惱已久,卻還是什麼也想不起來!昏暗之中,除了冬苑的聲音以外,沒有任何人的聲音。每一天我引頸期盼的就是冬苑告訴我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美麗、是多麼棒,有著我完全不知道的事物,希望著哪一天冬苑可以帶我去外面看看。」


這張圖的草稿其實很早在看完劇本後就定下來了,但是在製作行程上來不及畫完,拖到了畢業後才有閒暇時間把這張圖完成

這張圖用了兩種畫圖方法,主體人物的地方是一般的賽璐璐有線繪,而蠟燭的部份是用無線繪畫的~~


Yens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