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155  

說真的,這是我在台灣長那麼大第一次去日月潭。

我們家很久沒有在國內旅行了,哥哥休假然後我又還是無業遊民,以及在時間都剛剛好的情況下,就走了。

 

這次住的飯店大概也是我在國內住來最高級的一間

這間

雲品酒店,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日月潭還有溫泉!!

很久沒走山路我就知道自己一定會暈車OTZ還是先去藥局買了暈車藥,也因此醉了兩天。

這次的行程是兩天一夜,飯店內就是一泊二食,但我們實際是在飯店內吃了三餐

到達日月潭周邊的時候才剛好中午,由於是下午三點才入住,所以先去大廳報到

iHVB-12bV1P9YivjvkGBkxGZJun    

在等待的時候,這時候飯店人員送上了迎賓小點,有水果醋和巧克力塔,很好吃,當然也有熱茶~

也由於時間還早,我們也懶得出去找午餐,索性就在飯店的餐廳內用餐

 DSCN1076

靠近聖誕節,所以到處都有聖誕節佈置,音樂也都是那種聖誕音樂很溫馨。

我們中午是吃中餐,不愧是高級飯店…真的很貴啊(抖抖)但是也超級好吃的…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 

吃飽後就去九族摟~

門票是有包含日月潭纜車的,也就是說可以從九族坐到日月潭再回來XD

九族最近都搞海賊王的主題遊樂園,所以一進來果然都是海賊相關的東西摟

DSCN1077 DSCN1078

到達的時候剛好3D電影的時間快到了,所以我們也很乾脆的先去看了電影

其實還滿短的,但3D效果很好就是~而且有中文字幕XDDD

 

DSCN1080

海賊迷來大概都會失心瘋吧~

 

 DSCN1084

連纜車上都有主角群的彩繪

 DSCN1104

主題餐廳都準備好了,只是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沒進去看了~

DSCN1085

從纜車上往下看還可以看到大地圖騰,我有找到兩個就是 

 

DSCN1106

還有等身公仔,包含經典場面和人物等等,都有陳列出來

 DSCN1107  

小時候的兄弟

DSCN1138  

故事館裡面的就都比較情境式,配合劇情的那種,旁邊還有聲光效果XD

有台詞加持阿~~啊是中配的喔

 

IMG_20121219_232205  

幾番糾結下還是買了一隻喬巴回來當紀念,很愛海賊的同好去大概真的會失心瘋,我很理智超理智XD

只是沒買到喬巴的帽子蛋糕有點小失望,找到的時候已經完售了哭哭。

 

camera  

纜車坐了兩站,從九族園內的纜車上山後,再轉日月潭纜車

離開九族站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給你蓋隱形的手章(真的是隱形的)來出入

是那種特殊藥水的吧,光照後才會出現的章,不用擔心手髒髒

真的好高好高,看自己就這樣翻躍一個山頭,有懼高症者千萬別往下看XD

我一直跟我家人說那纜繩吊好高好恐怖,他們一直說這跟他們在大陸坐的根本算不了什麼,只有我整個很緊張。

 

好吧其實我們這次去九族的目的就坐纜車加看海賊XD

達成後大概五點左右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。

入住的時候有專人帶你去看你的房間,會順便介紹房間的設施,裡面的東西都是免費提供的(包含水果和冰箱內的飲料)

免費是最好,畢竟一個晚上的價錢真的很貴呢OTZ

DSCN1144

我們家四個人兩間房間,在隔壁而已都是面湖的景觀房,陽台有桌椅可以在外面觀景。

床很大,基本上一張床是可以睡兩個人沒問題啦(但還是很奢侈的一人一張床)

 

DSCN1145

 因為是溫泉飯店,所以浴室很大間,浴池旁邊還有個淋浴處,乾濕分離還不錯~~設施很像日本的飯店

連馬桶都是免治馬桶(溫溫的XDD)

只是日本的溫泉旅館浴室大概只有這個的一半不到吧哈哈哈XDD

 

DSCN1146

這間飯店真的搞得很像日本式的,連浴衣拖鞋都有準備,和日本一樣這是可以穿在飯店內趴趴走的。

只是衣服部分說是浴衣,其實是兩件式的甚平,大概是怕開衩好害羞吧XDD

 DSCN1147  

從陽台看出去景觀還不錯,不過這幾天都遇到山上大霧,但是有種朦朧美

晚餐部分我們選吃自助餐,他有5點和7點半兩個場次,我們家選7點半所以入住的時候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。

我就先在房間內先泡了一下,好舒服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陣子後,就和家人一起去一樓看看飯店內的設施

大廳在三樓

主要的休閒設施都在一樓

CYMERA_20121218_185453  

他的公共區域整個營造得好溫馨,有這種角落可以下棋和閱讀,旁邊也有撞球和桌球桌,健身房也在旁邊

旁邊也都有工作人員會奉茶,也可以隨時跟他們借設備來玩,我們也是在這裡玩到吃晚餐時間到才離開

而他們的親水游泳池和裸湯也都在這層樓。

入住的時候送了兩張浴鹽的兌換卷,也是在這裡換的(可以選味道)

 

事實上我沒那個力氣去游泳池,所以我們連泳衣都沒帶

去了日本兩趟後對裸湯已經習慣了,所以晚餐後就和我媽一起去了裸湯

裡面的設施就和日本的一模一樣,雖然沒有日本的大,但也因為是裸湯所以壓根沒啥人,所以也不會覺得擠XDD

 

泡完湯後回到房間繼續滾床,然後和我哥在那邊研究房間內的電視,那好像是傳說中的智慧型電視!

看了一下設施說明,發現居然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!!

一般而言那是收費的吧,但因為他上面明確的寫了免費的,所以我們就開來看了wwwww

雖然看到一半一因為太舒服而決定放棄睡覺先,就這樣一覺到天亮了。

 

DSCN1153

隔天早上起來窗外是這種景象,大概是7點半左右,大霧茫茫

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時霧已經散去,變成這樣↓

DSCN1155  

是真的很漂亮呢/ˇ\~~

因為我們不趕所以離退房還有段時間,我就又去泡了一次澡,出來把前一天看到一半的電影看完

太舒服了真的又想睡了。

大概是之前身體其實很緊繃但不知道,泡完後整個大放鬆才知道累,都軟趴趴了~~

 

DSCN1158

回高雄前去看了這個元首管,是大黑松小倆口開在山上的…伴手禮店

其實也沒啥,但是外面的裝置弄得很有趣就是

DSCN1160

西洋棋的前庭阿

DSCN1165  

然後裡面就是都在賣點心啊/D\

感覺上就是個帶團體客來買禮品的地方啊

 

然後就這樣一路睡回家…對你沒看錯,我這趟旅行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在睡覺XDDDDDDDD

真的是渡假無誤啊(遠望)

更別說回家後我又繼續睡,大概是暈車藥或是真的整個大放鬆

整個就是療癒之旅(遠望)

第一次在國內住這種高級飯店真的爽爽阿,服務真的很棒棒阿/P\~~~

 

以上。

 

Yensi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