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翔2.jpg  

本學期都在忙專題,畫的圖自然也都是和專題有關。

這是畢專遊戲「悠遠星夢」其中之一的CP。

是偏女性向的一般向養成遊戲,還在努力中阿…

 

--

很久沒有上來痞客發文了,大概也是最近沒有甚麼新圖和心得的關係吧

不過最近10月的新番到是看得很開心~

除了P4、F/Z、世界第一的初戀這些必追番以外,額外挖到一個還不錯看的

花牌情緣,只是故事裡的花牌不是比較熟知道花礼,而是歌牌,畢竟是少女漫畫系列,所以模式大概就是如此

不過裡面戀愛的部分感覺起來不叫不重,反而在熱血和感人的部分更出色。

動畫作畫也很棒,看到千早、新、太一三人從小學一起玩歌牌的到新搬家的地方,就覺得暖暖的好棒

長大後千早不放棄三人之間的約定,繼續在歌牌上努力。

第五話千早和太一去福岡找新的那段好感人,而且看太一不斷的吃醋的感覺真的好開心(喂)

因為很好看,會繼續追~~~~~~

 

--

今天拍學士照,穿上學士服的大家都好興奮,畢竟有種不真實的「啊,真的快要畢業了」的感覺在。

因為我媽希望我在留長,所以頭髮在不長不短的情況下翹得很嚴重,出門前已經努力過了,但是還是翹翹的/D\

講真的一大早去,臉部僵硬的情況下就下去拍了…每張都好不自然但就這樣算了吧,反正這種照片都很精慘阿哈哈哈T_T

--

當畢代真的好麻煩,就像個老媽子叮嚀東西一樣,

有時候出於好心提醒人家不領情就算了還酸酸你,

唉,雖然早知道那些人就是這樣,但還是很無奈

大概知道為什麼會沒朋友了吧哈哈哈

 

這學期莫名的常常被抓去幫系上作事情,雖然都是短期的事務,但也還是有點阿雜/3\

要不是已經推掉指導老師那邊的一些事情,不然這學期真的修羅地獄了,因為我畢專真的也快忙不過來了阿老師!!!!!!

--

畢專組員都很耐私,相處起來是沒啥問題

但是有問題我也常常都憋在心裡,

有些話想講,不敢講、講不得、得要講、講出來則會出問題。

有時候組員不懂我在生什麼悶氣、煩惱什麼,因為那些都是我無法講出口的問題

完美主義加上控制欲造成的…這時候只能告訴碰友,或是非組員的人發洩一下OTZ

二審的時候,老師告訴我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,但壓力這種東西不是我想要,而是自然而然就存在的東西了,無奈阿。

--

暑假期間開始和豈可一起看魔奇少年

目前也依舊在追當中,主角之一的阿里巴巴實在是太美麗,讓我都隨著豈可一起步入公主廚的腳步了XD

喜歡的CP是髒髒王X三公主 還有 瑪斯X迦爾

阿拉丁是總攻,這孩子長大會比髒髒王還恐怖。(現在就很恐怖了)

--

好久沒有聽戴佩妮的歌

這次的新專輯好喜歡。

佩妮的歌聲,對我來說就兩個字可以形容

悠揚

很治癒的悠揚歌聲。

--

這幾年來開始學會更珍惜身邊的人們

讓我開始對身邊的事物感到很感恩,

在那之前我認為自己是一無所有的人

在那之後我認為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人

家人、朋友、前輩、後輩、老師…

這些人給我的「東西」都是無法言喻的,很多很多是關心和開心

面對這些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幸福到快要哭出來(是真的)

之前會覺得啟榮天天要我們觀功念恩很煩,但也許就是這樣加減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

更容易感到滿足,更容易去看到他人的好,這樣也就可以更幸福。

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