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心得

 

今年大概又是我人生中的忙碌年,

大三升大四,正式進入畢專修羅期,要我認真回想起來,一時還想不起來究竟有什麼大事情(苦笑)

是選擇性的遺忘,還是那真的不過是人生中的小小小事,就不得而知

但我知道,今年依舊是我要對很多人感恩的一年。

21歲也到今天終結,有沒有成長?有沒有成熟?我不確定,但我想說還是該做一個總結吧呵

今年的感謝名單大概也要分門別類XD↓

 

一,在學校

梭米的大家:

跟我一起拼畢專的七個女孩,每個人都有很獨特的個性、才華。

從三年級開始一起合作打天下(?),面對無數該死的審查以及提報,為的就是把專題做好

雖然大家偶爾會對彼此有小不爽還有大大小小的問題,但是那種在合作上一定會出現的磨合,不過就是整個專案的一小部份。

很感謝大家彼此互相包容,就算別人可能認為我們自我感覺良好,

但真正感覺良好又怎樣,我知道我們是一群充滿自信又認真的女孩,妳們都認真的非常美。

對我這個不才又任性的組長,包容與體諒,接下來請各位繼續指教了。

 

冬瓜、小豬、小U、阿和、慢慢、兔兔、小妃……:

常常一起出去玩的這群人,和你們在一起就是不會無聊、充滿歡笑的日子

妳們讓我這一年又更加精采,讓我有說話、分享的對象,

不經意的關心,每每都讓人感到溫馨

胡說八道的話匣子,總是讓笑聲停不住

一群看似瘋瘋癲癲的人,卻一個比一個聰明、充滿智慧

你們是讓我看到更多世界的一群好朋友。

 

思璿老師:

這一年依舊給了我很多機會和工作(收入意味?),

畢專上的指導更是幫了很多很多的大忙,讓組員前去實習,得到學長的技術支援

甚至願意讓我們去公司作專題,不厭其煩的一張一張圖做訂正,

雖然偶爾猜不透老師到底在想什麼,但卻是整個系上相處起來最舒服的老師。

來年請繼續指教OTZ

 

二,熊傷幫(?)

豈可、庫瑪兒、馬丁:

我最鐵的三個好朋友,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已經那麼多個年頭了,你們依舊在我身邊。

每次放長假時,一起約出來逛街聊天,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。

對你們總可以暢所欲言,把開心的、不開心的一次說出來,也往往可以從你們身上得到不少建議

也許,所謂的"真正的溝通"我可以在你們身上找到,所以才會覺得每次一起出去都很有收穫。

其中豈可讓我畫技猶如火箭般快速進步,還不時的被我煩著看圖訂正,國師我愛你T_T

和庫瑪兒在暑假的台北行,也十分開心,今年也常常討論起韓星XD三個就你跟我一起萌盜墓///

也謝謝馬丁常常在噗浪上的關心,快人快語的妳,總是會幫我把心中最不敢說的惡氣說出來

接下來的日子,也請繼續跟我當好碰友///

 

學姊學妹們:

台北行有阿米的幫忙還有照顧,阿米真的是好媽米~~每次活動都受你照顧,對你的感謝不言而喻

小宋宋常常喇蕭唯,但是都很可愛很中肯,很多時候很多話都一針見血的提點了我

阿汶、阿病、布布,這三個小學妹真的可愛的緊,很多時都需要幫忙的時候都不遺餘力,明年就換你們要進行畢專修羅,加油w

我常常覺得熊傷廣設的學長姐制其實不錯,讓我認識了許多不同年齡的朋友

而且這種感情很特別,就如同姐妹的互相照應,很溫馨嘿!!!!!!!!!!!

 

三,校外

阿吉、柊晨學姊:

阿吉吉因為實習而認識XD今年還推坑讓我開始認識盜墓筆記

每次去場子也多了一件事情,就是去找你喇哩,看看你那差的要死的臉色XD

希望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阿|||每次看到你那蒼白的臉色,都想叫你趕快去睡覺了!!!!

學姊則是在暑假台北場寄攤大感謝OTZ

還陰錯陽差的給學姊添了小麻煩XD(把自己買的特典誤送)

 

膽汁(隨阿吉一起叫):

雖然你應該算在校內的,但是你感覺應該列在這邊比較合適(爆)

跟你聊天可以發現許多自己沒想過的事情,你是內幕提供者?

應該說你的經歷和大多人不一樣,你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是屬於好聊天的對象

祝你畢專順利

 

四,我的家人

無時無刻都站在我這邊,我永遠最棒的家人們

尤其是我媽,這些年來我才懂得她的愛,是那麼無條件

對他們的愛是滿滿滿滿滿的,我最自豪的家人們

我最愛的家人們

 

---

 

掰掰了2011

接下來是2012年,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成真的世界末日

就算是世界末日,我相信2012也是會有你們和我一起過

 

最愛你們了

22歲,我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